5.20

我想变得更好
所以我要更加努力
最近变得废话多了起来,
可能是因为开始对自己有期待了吧
想过那样的生活——画画就是全部

其实我曾经有过一件很喜欢的事情,
那时候我想,我要天天做这件事,然后因此养活自己
后来我做到了,虽然也只是勉强够活
然后就是慢慢的开始疲惫,倦怠,到不再想继续下去了

有前辈跟我说过,如果把爱好变成工作,慢慢的就会变味,好像确实是这样,也许也是因为我累了,我无法像很久以前那样,身强力壮四处奔波,对世界充满好奇,两年的时间去了很多地方,亲眼见过很多美景,有些地方想要再去一次,可是却在心里说着,已经没有那个力气了。

过度的劳累让现在的我无法长时间站立,所以我开始向往足不出户的生活,小时候就喜欢的画画,半途而废,又重新拿了起来,但是也会害怕,会不会有一天画画也会得让我麻木。

可是我还是对自己期待着,想画得更好,想一直画下去,想坚持,路还很长,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需要打磨的东西还有太多了,在画画的路上我还是蹒跚学步的新生,尽管我的脑子里渴望着会飞

现在是2018年5月20 日,
一个渺小的我在心里许着很大的愿望,我想变成风
有一个很想成为的自己,我等待着自己成为那样的人,在那之前,我会不断的努力,从学会走路开始

时间也走的慢一点吧,我错过了很多年,以后不想再浪费了。
那一天会来的吧。

2018-05-20 #小声BB 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